关于2011届毕业生核对电子摄像信息的通知

2011年04月06日 10:28  点击:[]

各系:

请通知本系2011届毕业生在2011年5月15日前到学信网上核对毕业照及基本信息,如未及时核对者,后果自负。具体流程如下:→学生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页面最上端“学历图像校对”→ 第一步 注册学信网帐号 →第二步 登录学信档案→第三步 点击“学籍信息”→第四步 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依次核对本人的图像、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确认是否正确。 信息正确者,请点击“信息无误√”,即提交校对结论;信息有错者,请点击“信息有误×”,将出现信息修改框,点击要修改字段的“⊙错误”,在弹出栏内填写正确的信息。 核对完毕,请点击“提交校对结论”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1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1-2012-2学期期末考试及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粘贴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等有关事宜的重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