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粘贴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等有关事宜的重要通知

2009年06月18日 09:25  点击:[]

各系:

为确保200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粘贴

㈠学位证照片粘贴时间: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8:30-10:30

毕业证照片粘贴时间: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㈡学位证照片粘贴地点:南岸校博智楼7406教室

毕业证照片粘贴地点:教辅楼二楼会议室

㈢照片粘贴相关流程:

1.各毕业班班主任收齐本班全体学生2张二寸新华社统一拍摄照片(此照片已下发到各毕业班)统一进行粘贴,若学生本人无法及时提供证书照片而造成不能按时取证等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各系指定一负责人在指定地点领取本系毕业班所有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并根据“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清单”(现场领取附件,毕业证、学位证和“附件”将统一装袋一起发放)认真清点各班级已打印证书人数,并签字确认

3.各毕业班班主任根据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相关信息将本班学生的照片粘贴于毕业证和学位证上。

4.各毕业班班主任根据“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清单”顺序清点本班已粘贴好照片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并将其装袋统一上交本系指定负责人。

5.各系负责人将本系所有毕业班学生已粘贴好照片、装袋的毕业证、学位证统一交指定地点,并再次清点签字确认。

6.本次不打印未毕业学生的结业证,若需要结业证者,请学生填写结业证申请表,并于2009年6月22日下午3:00前交各系教学秘书,各系统一收齐本系的结业证申请表后,于6月22日下午5:00前交教务处,我们再安排时间统一办理。

二、毕业生离校学生证回收办理

1.根据学院要求,已经毕业学生在毕业离校时应将本人在校时的学生证上缴。请各毕业班统一收齐本班学生学生证,在领取附件时,交回全部学生证,若因学生证遗失等原因无法上缴的学生需缴纳学生证押金5元/证,待学生在报纸发布遗失免责广告后,凭报纸原件到教务处退还押金。

2.凡未按时上缴学生证且又不交押金的学生,其毕业证将于学生完善学生证手续时发放。

特此通知

附件: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结业证申请表.doc

二○○九年六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2011届毕业生核对电子摄像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2009届毕业生学历文凭电子注册图像信息校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