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学历文凭电子注册图像信息校对通知

2009年05月20日 15:58  点击:[]

各毕业班:

我校2009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由于工作量大,网上校对的图像及数据处理与毕业证书使用的照片的处理是教育部和新华社两组人员分别进行的,有可能会造成网上图像和实际图像不一致,且此项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学历文凭的发放和电子注册,请通知学生务必于2009年5月底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仔细校对相关信息。具体方法为:

登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进入主页面左边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

在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中输入学号(学籍学号)、姓名(身份证为准)、身份证号;其中身份证号为必须输入项,学号和姓名二者选其一输入。

上一条:关于粘贴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等有关事宜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级学生专业(方向)选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