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第二次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08年09月10日 20:55  点击:[]

各班: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国大学生外语四、六级考试、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CCT)、将于2009年1月和2008年11月举行,现将我校在校学生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08年9月10日14:00-9月23日12:00。

二、考试时间:

计算机二级:2008年11月15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2008年12月20日

三、报名条件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非在校学生不得参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我院2005级、2006级、2007级在校学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方能报名参加六级考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可以不受四级考试成绩限制,直接报名参加六级(CET-6)考试。

4.根据学院相关决定,所有欠费同学(不含学院甄别认定的贫困生)将不能参加本次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若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完清学杂费,请持缴费收据到融智学院教务处开放报名权限(联系电话:65172629)。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1.登录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务处(www.cqrzedu.cn/jwc)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根据校内或校外两个端口登录)根据要求输入学生的学号及密码(密码错误或不知道密码的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到自己所在的系部查询),并选择正确的登录身份。

2.登录成功后,点“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3.在相应的等级考试前打“√”,并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必须认真准确的填写以作核对、否则造成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

4.点出“确定”后系统会提示保存成功并在下方显示学生当前的报名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关闲”退出报名系统。

注:学生报名结束后请另行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本系统查询本人的报名相关信息是否正确,以免漏报和错报,若想取消报名可直接删除即可。

五、相关说明

1.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凡在校学生请人代考或替人代考者一律开除学籍。

2.具体考试时间、及电子摄像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费用待定,教务处下发报名名单,确定报名信息时缴费。

4.有关疑问请打以下电话咨询:65172629

特此通知!

二○○八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新试卷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