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试卷头的通知

2008年10月05日 21:08  点击:[]

各系部:

我院试卷头模板(电子模板)已使用多年,但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因该模板分试卷头及后续页两页,操作较复杂,且在实际复制、粘贴过程中有可能造成试题被掩盖等情况;同时,该模板是按16开纸张版式设计,不方便打印。

为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教学,教务处在听取多方意见后重新设计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试卷头,从即日起命题使用新试卷头模板制作。新试卷头按A4纸张版式设计,模板只有一页,可自动续页;复制、粘贴会自动换行及换页;总页数及当前页数能自动计算。新试卷头电子模板上传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的“考试管理”中,可自行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试卷头.doc

二○○八年十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2008届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第二次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