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07:5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全体同学:

 

为保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平稳顺利实施,现将我校学生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1210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我校每年只开考上半年的口语报名考试,本次不开考口语报名考试)。

二、报名时间

1.CET各年级报名时间

2019级在校生(含1718级往届生):9151030分至9171030分。

2020级在校生:9181030分至9191030分。

2021级在校生:9201030分至9211030分。

2022级在校生:9221030分至9231030分。

三、报名资格

1. CET报名资格

2019-2021级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不含休学生);

2022级新生高考英语成绩≥110分以上者;

2017-2018级不超过最长修业年限的往届学生。

注:因学校考位容量有限,报名资格仅代表可参与报名,不代表一定能报名,学生应及时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自行登录网站报名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1. 考生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根据网页相关提示进行报名(注:所有考生均采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2.报名完毕后将直接生成报名费用缴费单,由考生自行选择网银或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支付单生成后12小时内必须支付)。

3.建议使用个人电脑完成报名,并推荐最新版谷歌(google)浏览器进行登录报名。

4. 新增考生“候补”报名功能,当我校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5.报名前请仔细核对本人学籍、照片信息,若发现学籍、照片信息有误,或具备报名资格但无法报名的同学,请在91510点前联系教务处何老师处理(联系电话:023-88968797)。

6.报名成功后笔试无需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由考试中心统一制作然后发放至各学校,各学校统一发放至报名学生。

五、成绩报告单

考试结束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www.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教务处领取。

六、其它事项说明

1. 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根据《重庆市2022年教育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和我校防控办相关规定执行。

2.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凡是违反考试纪律者均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重庆市教育考试条例》及《重庆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定(修订)》(重财〔2021126号)文件,等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报名工作受时间、考场容量限制,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各年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报名(考场容量报满后将无法报名,报名成功考生,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报名截止后教务处不接受任何理由或特殊原因补报。

  4.有疑问请打以下电话咨询:023-88968797(何老师)。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2913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