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17:17  点击:[]

各年级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于2022924-25举行(考试时段、考试科目及考试地点均不变)。请参加本学期开学补考的同学下载附件:“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20220915)”);并仔细核对补考科目、时间、地点(请勿在教务系统中查询补考安排);参考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准时参考,切勿走错考场。(注:上学期期末考试单科总评成绩低于45分及所有重修考试科目,将不具备补考资格;若自行参加补考,则补考成绩无效。  

1.参加《形势与政策2022版春》、《大学生创业基础》等通识教育必修在线课程及人文艺术类选修在线课程,不及格的同学请等待教务处网课平台开通后选择在线重修。

2.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考核方式为“随堂考试”科目,且具有补考资格的同学,请开学第1-3周内自行联系原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安排补考事宜, 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注:随堂考试补考科目教务系统中不能查询考试安排);若各位任课教师需学生补考名单,核对学生补考资格,请自行下载:“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进行筛选查询。

3.参加《大学体育》开学补考的同学请开学第1-2周内联系原大学体育任课教师预约补考事宜,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后果自负;大学体育补考名单查询请下载:“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

4.因疫情不能返校参加开学补考的同学,请整理好疫情防控证明材料(如:健康码、行程卡、管控、封控证明等)报给辅导员,教务处将根据学工系统返校名单,安排具有补考资格的同学举行补考延考,延考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5若发现排考有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何老师(023-88968797,13883482802)予以纠正。

 

 

                                      教 务 处  

                                            2022915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级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