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2年09月22日 15:23  点击:[]

一、开考时间

2022924日我校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6次)NCRE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渝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渝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新冠疫苗(已接种)、核酸检测报告】等健康状态。

2.考生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试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3. 考试有效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注:所有考生自行登录NCRE报名系统https://ncre-bm.neea.cn/打印纸质准考证)。

4.参考流程:

考试前,按照学校防控办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前办理返校报备工作,返校流程按“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师生员工报道须知”执行,因为疫情原因,没有返校参考的同学可以申请退费(退费流程将另行通知)。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出示相关证件:①身份证、准考证、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提供考前72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渝康码异常者(非绿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向监考老师提交:“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5.考生进入考场后,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在考场指定区域(注:禁止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尤其手机及通讯工具)。考试过程中,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需要离开考试座位领取已存的考试物品时,须由教监考老师代为领取;考生如需上厕所,由监考教师全程陪同,考生再次返回考试座位时,须再次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确认没有将违禁物品带回考试座位。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教务处  

2022919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自主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