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2年01月13日 08:38  点击:[]

各系部、各相关部门:为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总结办学十年教育教学经验,经系部自评推荐,学院综合考评,决定对2009年以来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18个先进集体和14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鼓励(具体名单见附件)并颁发荣誉证书。除“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和“教育技术优秀奖”奖励按既有文件规定执行外,其他奖项按照《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竞赛获奖的奖励办法》(重工商大融〔2010〕64号)文件规定执行。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获奖名单

一、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

按照《关于公布2011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务〔2011〕54号文件)相关内容执行。

二、教育技术优秀奖

按照《关于公布2011年教师课件大赛结果的通知》(教务〔2011〕56号文件)和《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重庆市级)评审结果的通知》(渝教技装综〔2011〕71号)相关内容执行。

三、教务管理优秀奖

教务管理先进集体:会计系、管理系

优秀教务工作者:彭怡、李勤、李军、杨欣

四、质量工程建设先进集体

经济系、金融系

五、考风考纪先进集体

会计系、管理系

六、学科竞赛优秀奖

学科竞赛先进集体:基础部、管理系

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刘岱、江维琼、周岷

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奖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经济系、会计系

优秀实验技术人员:樊国昌、宋桂君、李丹、曾筝

八、课程教学改革论文先进集体

经济系、思政部

九、考研先进集体

金融系、管理系

十、公共基础课优秀教师

代迎春、赵丹、杨飏

十一、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先进集体

经济系、管理系

十二、人才培养工作先进集体

会计系、金融系

上一条:金融系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