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2年03月05日 08:04  点击:[]

(金融系记者:李佳 杨林谕)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课程的学习,2012年3月1日上午10点50分,金融系在10212室顺利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金融系副主任杨帆老师,投资教研室副主任梁彦博老师,保险教研室主任董昕老师,教学秘书李勤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的同学积极发言,除反映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之外,也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教师语速过快、桌椅有损未修以及书本未领齐全等情况,使同学们不能更好的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更好的提高我系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老师们认真地记录了同学的提问,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在共同构建更好的融智校园的愿望中,本次座谈会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有志者事竟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坚定信念,刻苦钻研,为梦想而战。

上一条:关于举行MPAcc(会计硕士)管理类专业硕士备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