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2011年教师节外聘教师座谈会

2011年09月09日 14:24  点击:[]

9月8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近30名外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副处长主持。

首先,周处长向与会外聘教师转达了学院领导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所有外聘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座谈会仅仅围绕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向与会外聘教师诚恳地征求意见。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表现给予肯定,特别是一些来学院上课时间较长的外聘教师在座谈中谈到,“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与壮大、学生层次的不断提升、教学环境的不断改善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对于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等等,表现出对我院的良好印象,同时也对学院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处长表示一定会把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逐步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使年轻的融智学院不断进步、成长。近两小时的座谈会在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暨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