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11年09月22日 10:47  点击:[]

2011年9月21日下午2:30,我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程文莉副院长、张啸院长助理、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房朝君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副处长主持。

首先,各系部分别就日常教学工作、期初检查、新生入学教育、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活动、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等方面汇报了近四周的教学工作情况和后四周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接下来,周雄副处长通报了期初外聘教师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将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和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与会人员分享。

随后,房朝君副处长对即将进行的2011年重庆市属高校专业竞争力评估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和安排,并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房处长还通报了各系部实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本学期实验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相关了解,希望各系部注意实验材料的规范性和实验建设时间进度安排。

最后,张啸院长助理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工作、实验室工作和导师制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

上一条: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市级重点学科申报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成功召开2011年教师节外聘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