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中期分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2021年07月13日 11:29  点击:[]

财富管理学院:

按《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重庆财经学院大类招生中期专业(方向)分流管理办法(试行)》(重2021160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工商管理大类专业中期分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2171416日。

二、填报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mis.cqrz.edu.cn点击教学评价问卷调查,选择第一、三、四志愿的4个专业,点击保存提交,成功提交后将无法再进行更改。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填报专业志愿仅限于2020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在校学生,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以及本学期从工商管理大类转专业(出)的学生不参与此次填报。

2.每个学生必须填报4个专业志愿,否则无法保存提交,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并成功提交,视为自动服从专业调配。

3.学校将按照《重庆财经学院大类招生中期专业(方向)分流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要求,根据学生的志愿填报情况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专业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请财富管理学院协调组织好志愿填报工作,保证2020工商管理大类专业中期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1713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在微信公众号注册火车票优惠区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金融学类中期分流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