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在微信公众号注册火车票优惠区间的通知

2021年11月04日 14:51  点击:[]

2021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

为确保寒暑假顺利购买学生优惠火车票往返学校与家庭所在地,请相关学生做好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注册工作。

一、注册对象

寒暑假需乘坐火车往返学校(重庆)与家庭之间的学生。

(家庭地址在重庆市主城或者无需坐火车往返家校的学生不用做此项工作)  

二、注册方法

(需要换乘的同学请直接填写终点站火车站名,一次性购买联程车票)

进入微信,添加公众号惠通学子,点击个人中心,点击用户注册,根据提示完成实名注册并填写标准的家庭所在地火车站点。

三、火车票优惠卡发放注意事项

1.惠通学子注册后,请将注册火车站名填写在学生证指定位置。(学生证在制作中,后期会发放下来填写,填写后再统一收回盖章)

2.火车票优惠卡会随制作完成的学生证一起发放,没有注册的学生不发放优惠卡。

四、购买优惠火车票注意事项

1.每年101日至次年930日为一个优惠年度,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享受4次优惠票。优惠时间为每年61日至930日、121日至次年331日。

2.学生可享受硬座客票票价50%的优惠,硬卧学生票价约等于硬卧票价减去50%硬座票价,动车、高铁二等座(无座)也有一定优惠(具体价格12306支付时为准),软座、软卧不打折。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1114  

 

上一条:关于2018级专升本学生学籍卡存档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关于取消68名同学上一次学业警示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