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金融学类中期分流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2022年07月21日 18:22  点击:[]

金融学院:

    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重庆财经学院大类招生中期专业(方向)分流管理办法(试行)》、《2020金融学类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级金融学类中期分流填报专业志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2272224日。

二、填报方法:

2020级金融学各班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在下发的专业志愿确认表中,将6个专业(方向)代码分别填入第至第志愿表格中,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将纸质志愿确认表辅导员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填报专业志愿仅限于2020级金融学类专业在校学生,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的学生不参与此次填报。

2.每个学生必须填报完6个专业(方向)志愿,若未填报完6个志愿,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志愿,视为自动服从专业调配。

       3.学校将按照2020金融学类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的具体要求,根据学生的综合成绩排名志愿填报情况进行专业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请金融学院协调组织好志愿填报工作,保证2020级金融学类中期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2721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