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2022年11月21日 20:01  点击:[]

2022年下半年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启动,为确保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符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重工商大融〔2014172的2016级毕业生;

2、符合《重庆财经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重财〔2021121号的20172018级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8日17

三、申请材料

1、《重庆财经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教务处官网-资料下载http://jwc.cfec.edu.cn/zlxz.htm);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书复印件;

4、证件照(必须是学信网同版纸质照片22张)

5、因英语四级条件授位的请提供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或官网打印完整信息成绩单)。  

四、提交方式

请将申请表填写完整并签字后和支撑材料一起交至教务处办公室(2321)。

五、请按规定时间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过时不予受理。

六、咨询电话:023-88968702

七、申请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学术不端、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注册火车票优惠区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金融学类中期分流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