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03日 11:09  点击:[]

202192日上午1000,学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沈民、校长助理房朝君、校长助理张立、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兰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介绍了最新的部门团队分工,并通报了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计划与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随后,副校长沈民结合集团和学校战略考虑,分析和研判了十四五期间教学工作的压力和责任,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校长助理张立从风气、规范、思路、优化等方面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主管教学校长助理房朝君从专项预算、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教学规范等方面部署了本学期教学重专工作。房助理希望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抓细节,促规范,将就业链和产业链结合,培养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例会暨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巡查 开学首课教学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