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查 开学首课教学平稳有序

2021年08月30日 14:25  点击:[]

2021年8月30日,是我校2021-2022-1学期开学行课的第一天,上午8时,学校党委书记张毅、校长吴华安、副校长沈民、校长助理房朝君、张立等校领导,教务处及各学院行政负责人深入教学课堂,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学校监控室,查看全校教学情况,后前往教学楼教室进行巡查,重点对课堂上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经过巡查,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学生出勤率高,精神状态较好,课堂纪律良好,对此,学校领导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严抓教学过程的疫情防控。

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查成为常态化工作。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校将继续通过一线巡课、听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