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04月19日 11:17  点击:[]

    2022年4月12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崔中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兰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从“成绩、做法、创新、经验”四个方面就经济学教学团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教务处处长黄兰对《市教委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与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分别作出解读,推进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李梨对《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作出要点解读,加强学校在线课程的管理,更好的引导学校课程改革。

最后,校长助理崔中山从“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聚焦重大教育教学项目推进”“聚焦产教融合深化”三方面对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做出相关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喜报|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我校两位教师获奖! 下一条: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