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08日 18:00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崔中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兰主持。  

为更好的推动学校课程改革,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倩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常晓薇分别就混合式教学与教学规范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与会人员就此踊跃发言,反映热烈。

随后,与会人员对《重庆普通本科高校分类发展与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学习研读,对学校未来“类型+类别”的发展定位选择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接下来,教务处就近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课堂质量监管、四、六级考试安排、教改项目结项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校长助理崔中山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谋划好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坚守好教书育人的主责主业,推进好学年度工作的落实落地。

 

上一条: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