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集》的通知

2008年10月16日 10:36  点击:[]

院内各部门:

为了营造学院的学术研究氛围,总结我院建院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三风”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在本学期末出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集》。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全院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及行政人员,每位同志至少提交论文一篇。

二、时间要求

论文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12月10日止。论文应同时提交文字稿(A4纸打印)和电子文稿。文字稿请于12月10日前报送教务处,同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电子邮箱:cqrzjwc@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教学研究论文征文”,文件名为论文题目+姓名)。

三、论文评选及处理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在本学期末与出版社联系公开出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集》。

四、论文主题要求

围绕“不断完善独立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主题,可在参考题目中选题,也可自拟题目,均应联系学院教学与管理实际,也可结合200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的有关内容,进行研究。

五、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题目字号、字体统一用小二号华文中宋加黑;

2.题目下面为作者单位、姓名(三号楷体);

3.姓名下面空一行为摘要(200字以内,小四号仿宋);

4.摘要下面为关键词(3—5个,小四号仿宋);

5.关键词下面空一行为文章正文(四号宋体);

6.注释采用脚注,参考文献置于正文后。

六、有关要求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对积累教育教学成果,总结我院办学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我院的学术研究氛围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院内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积极撰写论文。凡收入论文集的文章均记科研分,并与本年度的年终考核挂钩。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集》参考题目.doc

二○○八年十月十六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08年度院级教学改革课题(管理组)答辩会 下一条: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竞争力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