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竞争力讲座成功举办

2008年10月13日 21:59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型学院氛围,教务处于2008年10月10日下午,特别邀请到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处处长余兴厚教授来我院举办关于《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的竞争力》的讲座,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冯院长首先对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这次讲座的意义。随后,余教授针对我院课题来源、申报书格式、申报课题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批准立项申请书示范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每一个方面他都娓娓而谈,细致而又不失幽默,在座的老师都听得很认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生动的讲解配上形象的课件,引来下面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很多教师争先恐后忙着拷贝课件,并与余教授亲切交流。

上一条:关于出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0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