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09月03日 16:53  点击:[]

201893日上午900,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院长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会议上,教务处董心心副处长通报了2015级毕业和学位资格预审核情况;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从学校转型工作中期验收、教师工作室申报和评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毕业论文改革、新工科建设等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总体部署:一是深化、细化产教融合,各教学单位需结合自身特色和不同的行业需求,持续地做好产教融合工作;二是提升教师能力,充分利用教师发展中心这个平台,制定合适的教师提升计划,帮助教师提升个人价值和个人能力,以便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三是建设课堂,通过推进课堂革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来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通过建立产教融合制度体系、精简现有教学管理制度,形成完整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吴校长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领悟柏群校长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期任务,认真思考自身发展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