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2019年11月06日 15:49  点击:[]

 

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于2019111日至114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全国高校10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教学督导员周广竹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年会共安排了10余场特邀报告,由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以“普及化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为题拉开序幕。另外,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教育部评估专家何颖,中国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李志义,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秘书长李亚东,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陆国栋,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陆根书,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长郭庆及朱友林等围绕高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教学评估、教学督导创新、专业认证理念与专业教学改革等议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前瞻,信息量大,为全国高校在“质量革命”建设热潮背景下的督导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本次会议为交流学校提供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案例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优化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构建基于OBE的教学内部质量保证及监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集体听课评课会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督导简报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