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第一次院级督导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8日 13:05  点击:[]

 

为加强教学环节管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保证教学过程规范运行,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9月27日上午10:30,本学期第一次院级督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梨主持。

       

会上,李梨副处长向与会院级督导解读了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及督导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学生评教、教学大纲、教案编写、试卷评阅、督导听课等多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院级督导工作职责和思路。

教学督导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和监控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制度,也是维护教学秩序、推动教学工作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院级督导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以督促管,以导带建”,实现教学督导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2021-2022-2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集体听课评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