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2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17日 15:36  点击:[]


 

    为继续加强日常教学规范,重点监督课堂教学质量,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教学建设规范基础,2022年3月16日下午14:30,我校教学督导组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对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集中抽查。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李梨副处长通报了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汇报了2021-2022-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说明督导工作任务要点,要求从督导、督学、督管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建设。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思路。

    校长助理崔中山强调:一是要紧跟课程改革新形势,以学生为中心,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改革;二是要加强督导监督职能,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教学督导组对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集中抽查,共抽查各学院试卷84袋。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学校的试卷规范化整体良好,申请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课程考核材料归档也逐渐规范,部分专业的综合实训项目归档材料规范性略有不足。教学督导组将对检查结果汇总分析后反馈给各学院,给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并督促相关学院限期整改。

 

.    


 

上一条:本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1-2022-1学期第一次院级督导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