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教材校园巡展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15:04  点击:[]

各位教师:

为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使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发展成果,开拓教师选用教材视野,提高选用优秀教材的比例,由教务处主办,重庆大学出版社书店协办,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等20余家高等学校出版社和国家级大型出版社来我校进行教材巡展。具体内容如下:

一、巡展时间

2021415(星期四)10:30——15:00

二、巡展地点

教学楼二楼1225室(考务办公室)外空地。

三、巡展内容

本次巡展将提供近两年来最新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规划教材,涵盖经济、人文、社科、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学科。在巡展过程中,出版社将对有需求的教师赠送样书、最新图书目录和纪念品等。

四、交流

本次巡展意在为教师选用、出版教材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渠道,实现出版单位与用书单位的良性互动,出版社工作人员、编辑人员将与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教材选用和教材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热忱欢迎各位教师的参与!

教务处

20214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