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16:14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正常有序,强化过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22年2月28日上午8点,学校副校长沈民、党委副书记房朝君、副校长李春雷、校长助理崔中山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及各学院院长、书记深入教学课堂,对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监控室,查看全校教学情况,后分组前往教学楼各教室进行巡查,各二级学院也分别对自己学院的课堂进行听课,重点关注课堂上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从巡查情况来看,学校的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实验室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明亮整洁。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教学秩序巡查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常态化工作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校将继续通过校领导一线巡课、听课,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院两级督导听课查课等方式,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校学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1年第二次学位评定会议

关闭